足球少年勇当先,青春逐梦绿茵场

——我校足球队员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青少年足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212





第十五届安徽省运动会青少年足球赛历时两个月时间,于826日在滁州定远市奥体中心落幕。


  本次青少年足球比赛男子组分为三个年龄段,分别为U15U16U17。我校多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孙伟嘉、刘宇航代表合肥队在U16的比赛中摘得桂冠;李想代表合肥队在U15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徐博闻、黎德勇代表黄山队在U16获得第三名。



  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队员的辛苦训练,运动员们竞技水平的提高离不开张良成老师及教练员团队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对校园足球工作的重视。今后,学校将会一直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在新的校园,新的起点,继续谱写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新的足球辉煌。


(体育组张良成供稿、李瑾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