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速动”应对“速冻”,用“温暖”迎接“花朵”

——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第一党支部开展校园扫雪除冰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25日,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寒风刺骨,冰雪封路,早上八点前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怀揣着无限的热情,积极加入校园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中。


 

 “速动”应对“速冻”,党员同志们迅速行动起来,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将积雪清理干净,为学生和老师们开辟出了一条条安全畅通的道路。尽管寒冷刺骨,但他们的心却是火热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责任与担当。



 在这寒冷的清晨里,党员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他们一遍又一遍地清理着积雪,破冰除冻。他们相互配合,默契高效,让整个校园恢复了通行的安全。他们不仅仅是校园的守护者,更是师生们心中的暖阳。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与温暖,他们用“温暖”迎接即将返校报到的“花朵”们。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展现出了优秀的品质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为学生树立了榜样。



 冰雪虽寒,但有了他们的“速动”和“温暖”,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温馨与希望。愿他们的温暖之举,如同春风拂面,让校园更加美好。


(第一党支部供稿)